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做个假期计划

最近看了好多文,除了上班写文几乎就是在看文(做手术躺床上都没耽误看《天宝伏妖录》,我也是拼😂)。放暑假了寻思做个总结吧,写写读后感什么的,至少做个记录。


平时上班的时候偏爱50万字以下的,一两天就空闲时间能看完无压力,放假了就可以攻坚百万字以上,连着爽好几天。


手里写了一半的文有好几篇,希望放暑假能完结一两篇。


还有答应人家要写的长评~~嗷嗷嗷这个活连我自己都好期待。


寒假的时候完结了《愿长夜里有人陪你》,一直想说修一下文,改改错别字,做好txt存起来,不知道这个大工程有没有可能在九月前完成。


我脑洞好多,这两天又冒出来好几个,忍不住手痒写大纲。这么下去,我可能要写写写,写一辈子了😂😂


在认真地考虑弄完了手里的文,就写写原耽试试。我的爱好很两极分化,要不就是大波大澜描写人物命运,要不就是平凡生活中润物细无声的爱。不过我这破文笔,说不定真写了,也没胆子放出来给人看😂😂


好吧,这么多事情可以做,忽然好充实吖!!棒棒哒~~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