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命里有时终须有》阅文重点一二三

《命里有时终须有》终于正式开始进入医院场景了。本人不是学医的,不是医药护理专业的,唯一跟医学有点关系的基础时本科时候学过人体解剖生理学和临床心理、发展心理以及一大堆心理......(而那也是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的事情......)

而且我也没有什么朋友可以给我专业的医学指导,相关问题只能自己查阅文献资料和问网友(笑)所以,写医院职场文,必然会有很多很多的不严谨性。就好比电视剧里演的,总有一些是为了效果而做出来的假货。(表打我啊)

读者肯定有医药学相关专业人士,请大家秉着一个轻松愉快看个乐子的心态来读这篇文。如果要抓专业漏洞那就请算了,因为我不管怎么样也不可能写的那么专业的,我本职不干这个,也没有时间为了这篇文章专门蹲在医院里收集素材。所以大家要讨论,咱们讨论剧情,人情,人物关系,没羞没臊的恋爱,至于专业病例方面,当然会有很大的篇幅,但烦请大家不要纠结手段、用药、诊断等问题的对错。因为我肯定会出错,肯定很粗糙,肯定bug一大堆。如果纠结这些,那这篇文就可以不用写了。

毕竟这只是个小说,不是严谨的学术论文。

这些相关的重点提前说明,免得场景换回医院以后变成“大家来找茬”。同时也请读者们千万要保持清醒,别拿这篇文里的半吊子医学知识去实践。不可以!不科学!不专业!救不了人的!!!千万不要当真!!!文中各种手法都是出于艺术创作,非真实不可靠!!!危险动作千万别模仿!!!!

我只负责摆正三观,保证心理健康和愉快的阅读体验!!

不过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写的像样一点,只是不要有碍观瞻。

谢谢~~~么么哒~~~~

评论 ( 26 )
热度 ( 4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