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居然有一个留存的全须全尾的文!!

  灵石白鹿居然一篇都没被屏蔽!这么完整的合集在我这里也真是稀奇~我还以为这几年没来看它这个合集已经渣都不剩了呢!

  现在这个尺度真的只有清澈透明的状态才能保存下来了呗~

  说真的,我不太擅长古风文,原本我计划写这个的时候也只是因为自己想看美强惨羡和痴情叽在山里XXOO🤣🤣🤣停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是因为计划接下来两人就要极限滚床单(大家可以自行想象,阴阳调和来疗伤~🤫)

  可是可是,掂量了一下尺度我觉得不行,大概写了也白写。但是除了XXOO我当时真的其他都不想写,结果只好先转战逃妻,企图调整一下心态,没想到让羡一倒就倒了三四年🫣

  今天一看,哦嚯,生命力这么强呢这篇小文文,都没有被屏蔽呢!

  要不我继续写吧。

  反正隔了几年我也放弃吃肉开车🚗了。

  可以头脑清楚地继续编两人的友好相处了。

  

  P.S 最近也看了不少新鲜的表达方式。以后俺只开氛围🚗!

  

  本周内争取把白鹿8更出来哈!!

  希望我家小崽子给力一点,不要拖老母亲的后腿🤣🤣

  我真的已经开始写了!!有图为证!!


评论 ( 25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