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长期消失的人再来冒个泡

  我大概是因为愧疚,还有一些譬如“如果点开了评论那看完了就不会再有了好难过不如不点开让它们一直在那里吧”这样奇怪的心思,因此总是在逃避着登陆老福特(我甚至不知道现在这里还是不是叫老福特😂)。

  今天在翻猫耳,想找个剧睡前来听,翻着翻着看到了魔道祖师。

  我就很感慨。我喜欢看很多很多的文,口味很杂,效率也高,筛选出的佳作也不少。

  但是魔道,大概是我唯一会为其写同人的文了。

  我真的拿不起笔再为其他小说写同人。别人的爱情仿佛不应出现在我的笔下。

  我只能写忘羡。

  即使现在已经很久没写了,但我确实只写过忘羡。

  这样莫名的执着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熟悉我的宝子们大概都知道,我是因为生娃,所以缀笔了。原本只是临时请假,没想到小家伙一来,我的生活立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临时假就变成了遥遥无期的长假。

  我也不敢回来了,连上来看看其他人的文也没勇气了。

  但其实还是有各种各样的思路时不时地冒出来。比如说,去年冬天,我想起自己上学的时候,曾经在滑雪场打工,就幻想如果给叽和羡安排一个滑雪教练和雪场下小镇里居酒屋老板的身份,好像也很不错。

  前几天,我上班路上经过一排行道树,莫名地就在想,如果让羡重生前的十三年,魂魄寄存在云深山下的一棵树上,这种“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意境也很动人啊~~

  总之,脑子不停转。

  但我还有好多大坑……

  我没有资格开新坑……

  啊啊啊啊🥲

  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自己只配做一碗煮糊的黑米粥了……

评论 ( 44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