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留言板太一致所以我就集体回复啦!

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有好久好久木有更文了(有个可爱的读者留了好几次言,最后告诉我已经十八天了……),昨天乱七八糟发了一篇,结果收到的回复竟然是清一色的“终于等到你”……


我是有多拖啊5555~~让你们久等了~~~我的愧疚感吖~~请受我一拜~~


忙碌了这么久,感觉慢慢地找到了工作节奏,也能抓着空摸摸鱼了~我也想尽量恢复一周一更的节奏,再抽些空写些别的。


下周还有羡生贺活动!我已经准备好了沙雕甜饼作为大礼啦!!!


悄悄说,其实写文慢这都不是我的错!都怪我家小熊!!那个坏家伙没事就拉着我吃鸡,浪费了我好多写文的时间!哼!都怪他!(住嘴吧你)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