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关于最萌身高差,让我来具体讨论一下

关于身高差,一直是我的一个执念。

官方数据,汪叽188cm,羡羡186cm,莫玄羽180cm。这样看来,三个小哥都是长身玉立的可人儿~(姨母笑)

羡跟叽站在一起,身形上目测应该没有太多的区别。毕竟两厘米,放在150的人身上可能很明显,但是俩都身高接近190 ,应该是看不出啥了。

我猜,大约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总之看不出啥差别。(这两只身高其实都比不上忘羡,只不过高度相当可以拿来当个模板用用。)


然后,是重生后莫玄羽的壳子。跟汪叽放在一起,那应该就要小只一些了。

我猜,大约是这样?


哈哈哈哈~~~~

胡一天身高188,和汪叽一样,完美~可惜魏大勋比莫玄羽高了3cm~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真的希望玄羽宝宝能比二哥哥小上一圈,正正好好的一圈儿!不需要矮成放在人群里都变山谷的那种,但是好想要“羡在转身的时候一头撞上汪叽,汪叽手上拿了东西,为了保护他只好用胸口去接对方的额头or脸ro鼻尖 ”这样的场景,或者“两人一前一后下楼梯,汪叽突然回头然后羡羡刹车不及,两人双目蓦然相对or唇瓣相触”,再或者“为了配合身高,汪叽家里的橱柜做的很高,羡羡拿东西踮着脚够不着,汪叽在他身后,伸手帮他拿下来,羡羡一回头就撞到人的胸口”等等等等~~~~
好苏啊有木有!怦然心动啊有木有~~~~


所以如果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我猜,大概只能是这样......


或者这样.......


哈哈哈哈笑哭.......林志颖真是矮......


总之,我想要的最萌身高差在重生后的忘羡身上大概是看不到。但是这样也好,至少羡羡自己站出去还是风流倜傥又潇洒,微微仰头看人还能激起汪叽的保护欲~~~也很棒啊~~~~

我就自己想象着这个画面快乐的写文去也~~~


最后放一张对比图~~(胡一天真的好高)



最萌身高差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嗷嗷嗷嗷嗷~~~~~


评论 ( 31 )
热度 ( 4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