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就是,昨晚梦到了黑米。


没错,这只蓝眼睛挖煤脸的布偶,就是黑米本尊。是我的猫。养了三年,后来,傻猫从18层楼掉了下去,我永远失去了她。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从此以后我就把QQ名改成了黑米。不明真相的小伙伴都以为我是吃货属性大爆发,但其实我只是忘不了她。


然后昨晚又梦到她了。我用自己最柔软的围巾把她包起来,放进小纸箱,在她身旁放好她最爱吃的猫罐头。怕她不会开还先打开了。然后埋在楼底下的小花园里。


然后彻夜不睡,对着落地窗的大玻璃哭了三天。


直到后来,我告诉自己,黑米不会愿意自己的主人这个样子,才把QQ名字改成黑米,这页就此翻过。


这是三年前的事。现在已经可以平静地回忆她了。


很难过的是,我的手机里都没有很多她的照片。她去世之前,我还给她剃了毛,变得丑丑的(南方夏天太热了)。


黑米其实不像猫,像只狗,有点儿蠢,很傻。她的姐们儿球球,就会自己开门开乐扣罐子找猫粮吃,她就只会站在门前使劲的叫,等着投喂;一点儿也不高冷,总喜欢往人腿上跳,赶都赶不走;吃的贼多,长得巨快,抻开来体长快要有一米。


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被她的毛弄得涕泪横流也舍不得夏天把她关阳台上。


所以我很想她。


她是我的黑米,有时候觉得,曾经跟她共同生活过,就很幸福。

评论 ( 43 )
热度 ( 66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