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文

接棒  @Amy 


我推荐

id:庸徒当死

域名:shinianqinshisi

文名:山有木兮

该文lof编号:1dc5b10e_1049fb89(第一章)


这个太太,其实我很习惯她以前的id。最近改了,害我一顿好找(笑)

《山有木兮》,曾经因为这篇文,单曲循环一首歌几百遍。

其实对我来说,经典的忘羡文还挺多的。早期喜欢原著向,后来有段时间对“有一个小的”很执着,于是四处搜寻abo。我看文很挑,速度又快,如果只有个好故事我会飞快地看完,但大概不会浏览第二次。

但当时我在三次元到处推荐这篇文(还有那个我听了几百遍的BGM)。

以上~~~


发起人原话:

最近我的同温层社群在玩一个游戏~

被指定的朋友,要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但是不能给任何评价。

发出推荐文之后艾特下一个人,隔天接著换下一个人推荐。

于是我每天都能看到一个贴文,是某个朋友心中的经典书。


鉴于老福最近对于推荐文的覆盖有点严重,

我觉得推荐的时候就只写id和文章标题,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

我到目前为止,觉得印象最深刻的经典忘羡同人文,是:




有人要接下一棒吗?留个评论?

这个小活动的专属tag: 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 


游戏规则:只能推荐一篇!不要评论!不要放文章链接!


捧心点名下一棒: @i癙de猫儿 

(不知道春风mm会不会理我。我不怎么擅长经营人际关系,发现混了这么久真的没有几个朋友,5555~~~~)



评论 ( 13 )
热度 ( 2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