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这样的态度让人觉得这么久的努力都无关紧要

嗯?生贺活动不办了是吗?埋头肝了两天文,今天上线就看到留言说活动策划是曦澄党踩忘羡……



港真,这关我什么事?


然后所有活动群全体解散,曾经联系我的人也屏蔽了我……


嗯?黑人问号~~


贵圈真严格吖……


玩不过小朋友,老阿姨大概年纪大了,体力不支😂😂


以前不混圈,喜欢忘羡,想自己写点儿东西才上老福特来玩。这部书包括作者本身都充满非议,但我不怎么在意,故事无罪,情节无罪,我看的开心、写得高兴就行。


搞活动策划吧,说真的也挺不容易。三次元里有户口本都很难搞清楚这个人身家是否清白,何况是网络。但是架不住人多,总有网友睁着大眼睛来找茬,上下三代都给你摸清楚。我有的时候想想,怎么这世界能如此美好又安全呢?正义之士那么多,什么龌蹉肮脏见不得人的事情,都挖出来,洗干净,世界就和平了,多好,对不对?


情感要干净,cp要站对位,生离死别是be,不应该存在……唉,这样一想多好,生活美滋滋,只要原本就没有不就够了么?


所以归根结底,圈里的正义卫士们,含辛茹苦,兢兢业业,为了什么?干脆没有这个圈,岂不是更方便?


不过这也不关我的事啦。参加个生贺活动,从一开始就各种状况,现在干脆静无声无息的就没了。搞得我不知道该说啥好,十分无语。


只剩一句,呵呵哒~~


再次表明一下立场。我不站谁不踩谁,文学创作本来就应该自由表达,百花齐放。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跟别人没关系,所以别人怎么样也与我无关。我就是个圈地自萌的小文手,写点儿故事让自己轻松一下,有读者喜欢我受宠若惊,特别高兴。交到了朋友那就是意外之喜,同好者一起交流十分幸福。那些乌烟瘴气的东西,拉谁踩谁蟹脚歪道什么之类的,我不感兴趣。


文写得好我就会看,创意有趣我就赞赏。除了抄袭不能忍,其它基本都能接受。


就酱。


(这篇东西估计也不会留多久,一时有感,过了也就算了。生贺终宣我不准备删。毕竟我也努力肝文赶着死线苦思冥想了很久呢!


大概如果再受到打扰,最多也是自己可见吧~)


啊~我真的好啰嗦吖~

评论 ( 38 )
热度 ( 94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