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我又来念叨给自己的懒找理由

最近更新变慢的原因有三:


1. 忙成狗,还老生病。这可不,又感冒了,本想周五写文结果一回家就累成死猪,七点半睡得不省人事。


2. 圈子里正义卫士活动有点多,老福特乌烟瘴气,我有点灰心丧气。浏览历史都被翻阅审视,有一点儿不合心意就指责。对于文章的剧情和人物,看不顺眼的就直接私信寄刀片。有意思吗?四平八稳的东西谁不会写呢?你要看你自己写不就得了!干嘛来要求我。


3. 实在是,因为没有读到什么好书。好文章会让我产生想要创作的欲望,特别棒的书直接会令人手痒,脑子里也不由自主地使劲构思情节,恨不得自己也写出如此引人入胜的好东西。比如说医疗剧,就是看完了几部特别棒的职场文而被激励出来的产物,《逃妻》来自非常深刻的家庭伦理文,等等。一口气看完一本书,无法自拔地回味,在好作品的激励下灵感汹涌而至的快感是非常棒的,只让人想要写写写,创作再创作!

可惜最近在读的文章,无论剧情还是文笔,以及其中人物,都让我没激情。


多方面原因结合,导致我更文越来越慢,越来越没积极性。反倒是没营养的唠叨越来越多。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评论 ( 27 )
热度 ( 35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