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ニャン

生命找到了时光
微博:趴趴熊的小黑米

心情不爽唠叨一下

很久没更文,心里感觉很累。


最近好忙好忙。前段时间生病,写的慢了很多,然后十一以后开始疯狂忙碌,直接没时间写。


我其实很不喜欢这样。我愿意过规律的生活,上班下班,该干啥干啥,下了班就做自己的事情。可是现在不由得我选择。


也许是因为新学期,也许是换了没经验的新领导。总之一忙起来,慢慢的期待下笔的那个瘾头也会因为许久的搁置而消失。


回忆以前,我早上五点钟起床,写一个小时的文章,再洗漱准备上班。那时我要定好闹钟,保证到时候自己会想起来看时间,按时停下以防写过了头上班迟到。可现在我都起不来了……


唉,好愧疚。


写作其实是一个休息的过程。虽然身体上还是会累(颈椎腰椎,眼睛看久了电脑也很难受),但是心里却能感觉空虚在一点一点地被挤走。这不是完成任务的无奈又别扭的感觉,而是甘之如饴地追求。但我写文有个习惯,需要整块时间,需要安静的空间。我不用手机码字不听bgm。所以导致我一忙起来只能停笔。


啊啊啊啊啊~~碎碎念一下,抒发一下我郁闷的心情……工作剥夺了我的休息,好烦躁!!ʕ-͏̶̶̶̯͡-ʔ!

评论 ( 16 )
热度 ( 30 )

© 黑米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